特別推薦youtube 中文版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92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土耳其將解除對YouTube封殺

北京時間10月31日上午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導,土耳其官方通訊社Anatolian週六報導稱,在YouTube刪除對土耳其“國父”凱末爾具有侵犯性的內容之後,土耳其已經解除了對YouTube的封殺。

土耳其總檢察長近日做出判決,使YouTube可以在土耳其被用戶自由訪問。土耳其自2008年5月開始對YouTube進行封殺。這一封殺令遭到廣泛批評。土耳其總統居爾也通過其個人Twitter帳號發布消息,譴責對YouTube的封殺,並稱他已經要求相關部門拿出解決方案。

根據土耳其的刑法典,對土耳其國家和該國機構的侮辱是一種犯罪。 YouTube週六在一份公告中表示:“我們收到報告稱,土耳其的一些用戶重新可以訪問YouTube。我們需要澄清,第三方,而不是YouTube,刪除了一些導致YouTube在土耳其被封殺的視頻。” YouTube同時表示: “我們正在調查這一舉動是否符合我們的版權政策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