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推薦youtube 中文版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92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YouTube聯合創始人將不再出任CEO一職

10月30日,外電訊,YouTube聯合創始人Chad Hurley將不在出任全球最火的視頻網站CEO一職。

Hurley決定放棄對YouTube的領導權是因為其母公司谷歌越來越多參與YouTube的運營決定。

谷歌公司最早的員工之一的Salar Kamangar 負責YouTube日常運營已經兩年,而Hurley主要關注網站設計和用戶關係。

現年33歲的Hurley打算繼續保持YouTube顧問一職,而將CEO正式轉交給Kamangar。

四年前谷歌公司以17.6億美元收購了YouTube網站,使得其創始人Hurley以及聯合創始人Steve Chen和Jawed Karim一夜暴富。 Chen和Karim已經離開了YouTube。YouTube聯合創始人將不再出任CEO一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